销售电话:010-6263-8088
客服电话:010-6263-9666
当前位置:帮助中心 > 买家帮助 > 求购速配
求购速配

操作简便,匹配精准,帮您快速找到更多供应商!


使用求购速配非常简便,并最快会在20分钟内收到供应商反馈。流程简介:


第1步:
登录中发网会员中心的IC或非IC求购发布页面。


第2步:
完整填写求购信息(其中非IC要特别注意:合理填写产品名称、正确选择产品分类),确认无误后,点击发布按钮。





第3步:
进入会员中心的IC或非IC求购管理页面,点击匹配,查看和您这条求购匹配的供应信息。(完成)




供应商登录中发网会员中心的IC库存管理页面,点击库存匹配,即可查询和您库存匹配的求购信息,进行在线报价。




小提示:
1、为了增加可供选择的供应商范围,达到最佳速配效果,在发布IC求购信息时,请准确填写IC型号;发布非IC求购信息时,请准确填写您的产品名称,如:贴片电容;不要填写描述性的说明的关键词,如:贴片电容0805
2、如果您发布的求购暂时没有匹配信息,买家服务部同时为您提供免费人工配单服务。 配单专线:北京 010-62639666 周一至周五(9:00-18:00)

交易流程
  • 采购商在线下单

  • >>
  • 付款到平台

  • >>
  • 供应商发货

  • >>
  • 采购商确认收货

  • >>
  • 平台打款给供应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