销售电话:010-6263-8088
客服电话:010-6263-9666
当前位置:帮助中心 > 新手上路 > 修改注册信息
修改注册信息

·如何修改注册信息?
·哪些注册信息不能自己修改?如果要修改怎么办?

• 如何修改注册信息?

如果您要修改公司信息:
登录您的会员中心,然后依次选择头部导航栏中“会员信息”,左侧导航栏中的“修改公司信息”

如果您要修改账户信息:
登录您的会员中心,然后依次选择头部导航栏中“会员信息”,左侧导航栏中的“修改账户信息”

在此,您可以对“公司信息”和“账户信息”进行修改,按照页面提示即可完成,操作过程非常简单。

• 哪些注册信息不能自己修改?如果要修改怎么办?

如果您的信息已经过我们客服人员的审核,那么:
不能修改的信息包括:会员登录名、公司名称、固定电话、营业执照。

会员登录名是您注册时候选择的,一经使用,就和您发布的信息相关,所以不能修改。另外,中发网是一个严肃的企业交易平台,每个企业都应对自己发布的信息负责,公司名称和固定电话,一般情况是不会变动的信息,而且公司名称和我们备案的营业执照相关。如果随便修改,可能出现有人冒用的情况,造成不良的影响。所以我们设定了这两项信息也不能自行修改。


如果您需要修改公司名称、固定电话或营业执照,请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,核实信息属实后,我们将帮您修改。


客服热线:010-62639666

 


交易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