销售电话:010-6263-8088
客服电话:010-6263-9666
当前位置:帮助中心 > 新手上路 > 注册&登录
注册&登录

·注册有什么好处?
·如何填写登录名和密码?
·忘记密码怎么办?
·注册成功后,为什么发布的信息在网上搜不到?

• 注册有什么好处?

一分钟快速注册,完全免费,并且:
1、注册成功后,您即刻拥有专属自己的会员中心。
2、注册成功后,如果您是供应商,您就能立即发布公司信息,推广产品,开通店铺,获取源源不断的询单;如果您是采购商,您就能立即发布求购信息,寻找产品,结交商业合作伙伴。
3、注册成功后,您可以对自己的商业信息及资源进行科学合理化的管理,专业强大的管理系统将让您一劳永逸。

立即免费注册>>

• 如何填写登录名和密码?

会员登录名:会员登录名由4-20个英文字母或数字组成(不支持中文、不能以数字开头)。
一旦注册成功,不可修改;建议使用公司名的字母缩写。

密码:密码由6-20个英文字母(区分大小写)或数字组成,建议采用易记、难猜的英文数字组合。为确保安全最好不要与登录名,手机,电话,传真,邮箱相同,不能是连续的数字或相同的字符

小提示:1个小写英文字母=1个字符;1个数字=1个字符;1个大写英文字母=2个字符

• 忘记密码怎么办?

建议您先检查一下登录时输入的登录名与密码是否正确,注意输入不要添加多余的空格、大小写和输入法全角半角等,如果还是不行,请通过以下方法来尝试找回密码:
第一步:点击首页登录
第二步:点击“忘记密码”,如图:

第三步:进入找回密码页,填写您的会员登录名和注册邮箱,点击“确认”,系统将发送一个新密码到您的注册邮箱。
第四步:去邮箱取回新密码,即可用新密码进行登录。
第五步:为了您密码的安全,建议您登录后立即修改密码。 如何修改登录密码


小提示:如果您在找回密码过程中还有什么疑惑,请咨询客服:北京010-62639666

• 注册成功后,为什么发布的信息在网上搜不到?

您注册成功后,公司信息还处于未审核状态,我们的客服人员会在24小时内主动与您联系,核实您的基本信息后,会把公司信息变为已审核状态,此时您的信息即可发布上网。



交易流程